學校圖書館資源支援網



本會以Google 協作平台建立資源庫,是希望集思廣益,徵集優良的工作實踐個案或創意的活動經驗,作資源共享,盼互惠互動,既支援會員以應付圖書館繁重又具挑戰的工作,亦推動學校圖書館有更專業的發展,讓我們的學生獲益。

#支援網只接受會員申請。申請者請發電郵予本會 hktla@hktla.hk,於電郵內詳列下述個人資料,包括:姓名、會員編號、常用電郵、Gmail電郵賬戶 (必須先行於Google申請電郵賬戶)、聯絡手電、工作機構資料 (學校名稱),另請註明選擇加入那些主題平台,並申報是否即時提供分享資源上載平台。如資料無誤,申請成功,將收到由 各主題平台負責理事 發出的 Google協作平台使用連結及通知電郵。


還沒有申請入會嗎?

申請入會

Copyright © 2019 HKTL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