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2021-22 年度會員大會 暨 閱讀推廣專題講座(更新_線上)

2021-22 年度會員大會 暨 閱讀推廣專題講座(更新_線上)

  • 22 Jan 2022
  • 10:20 AM - 12:30 PM
  •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(新界元朗天水圍聚星路三號 )_更新_線上出席(視像導覽圖書館)

各位會員/圖書館主任:

 大家還好嗎?!

經歷了2021年各種的挑戰,相信大家在忙碌多變的環境下依然竭盡所能推動閱讀。

藉此機會,感謝您為了讓孩子喜歡閱讀、從閱讀中學習、在閱讀中幸福成長所付出的努力!希望您在新的一年中保持開朗、積極的心情,工作順利,生活愉快!HKTLA理事會成員將陪伴您一同前進,為新的目標努力:自強自主,發展專業,凝聚力量,閱讀未來!

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又到了。我們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檢視去年,展望今年。此時,您將會選擇以甚麼心態和行動面對職業和生活的挑戰呢?在學校默默耕耘,獨立解決困難?還是走出來,與同業團結合作,為圖書館的專業發展出一分力?做出決定,成就我們的專業,只需一點勇氣、對一個信念的盼望或者希望提升自己的專業⋯⋯協會需要大家的支持!讓我們一起團結、凝聚同業的力量,為自己、也為大家,我們㩦手同行。

詳情如下:

時間:2022年 1 月 22日(星期六)上午 10:20至下午 12:30 

舉辦模式:線上(修定:為免人群聚集,AGM改為線上進行,會場只限少數工作人員出席,提供視像導覽圖書館。協會稍後把Zoom會議連結發給報名人士

地點:          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(新界元朗天水圍聚星路三號 )

主要內容:參觀圖書館、會務報告、財政報告及「第二屆《閱讀‧夢飛翔》閱讀教育實踐飛   躍大獎」獲獎者分享:

中華基督教會基真小學 :許靄璇老師  -「閱讀・樂分享」

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圖書館 分享:凌秀慧老師  -「推動閱讀,全校參與」經驗分享


報名:請於 2022 年 1 月 20 日(星期四)11:00 p.m. 前於本網頁報名(請按左頁面的按鈕「Register」)

按本會會章,會員大會是協會的最高權力機構,大家出席大會,除可行使會員權利,更表示對一眾努力為協會服務的理事的支持。本人謹代表理事會,誠摯邀請 閣下抽空蒞臨,以免人數不足而「流會」。懇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本次會員大會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本會的支持,隨函附上會員大會議程 (附件1)、登入網頁 (附件2)及入會續會說明 (附件3)供  閣下參考。(請按此取得邀請信及附件

耑此 

函達


香港學校圖書館主任協會會長 

黃毅娟   謹啟

2022 年 1 月 17 日

(更新版)

(請在此下載場刊財政報告、及去年會員大會會議紀錄)

Copyright © 2019 HKTL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